空間配置理念

伊夏蓓爾產後護理莊園為媽媽寶寶們提供專業空間配置設計,為整體的建築營造安全的居住空間並且賦予建築的生命序曲。

月子中心環境

由德國作曲家Bach最有名的布蘭登堡協奏曲輕快旋律帶入室內充滿生命朝氣的氛圍做設計主軸,由海頓最有名之玩具交響曲中大自然美妙又淘氣般的旋律為產婦設計淘醉與寶寶對話的喜悅,由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揭開序幕,優美黑管的音色帶有沈穩領導的風格,將為產婦設計鋪陳溫馨呵護大地的母親,在充滿著自在溫柔的氛圍下,讓爸爸媽媽和初相逢的新生命(infant)彷彿置身於度假勝地。

產後護理之家環境音樂 產後護理之家環境音樂

同時還有專業的醫護團隊從旁協助,讓媽媽與小寶貝在初相逢時能夠在伊夏蓓爾產後護理莊園的貼心服務下而不慌不忙的熟悉彼此的氣息。
月子中心大廳

重點設施與設備

*全天候監視系統、網路視訊也可以遠距離觀看寶寶。

*浴室均設有緊急呼叫鈴可直聯護理站。

*房內均附獨立空調、液晶電視、專用冰箱、無線網路、乾濕分離浴室設備。

*全新獨棟大樓,24小時人員監控管制,嚴格管控人員進出。

*月子餐以週為單位進行規劃調理,提供多樣化選擇。

*寬廣公共使用空間:會客大廳、多功能教室、瑜伽教室、美容美髮SPA芳療區。

*館內設有音樂系統,提供古典輕柔音樂,放鬆媽咪身心靈,亦能刺激寶寶腦部發展。

*附設地下停車場,提供入住房客免費使用,電梯直達館內媽媽免擔心風寒。

*室內採防燄建材,皆通過消防、公共安全建築檢查與自主安全檢驗標章。

*採用中空樓板、磚牆隔間(19CM)及防火門,提供最好的防火效果。

*採用耐燃耐焰的高級進口窗簾,提供最棒的隔音空間。

*設立感染管控電梯,完全隔離嬰兒護理與外來訪客,避免交叉感染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