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元素理念

伊夏蓓爾以<心靈幸福>為出發點,加入預防產前後憂鬱症的健康元素、媽寶按摩放鬆瑜珈、天然植物精油擴香古典音樂心情室內特殊顏色視覺藝術並且結合新科技概念的智能照護系統等專業設計。

完善智能照護系統

伊夏蓓爾協助您建立完善的家庭支持系統,幸福心偶失望、傷或焦慮也會即煙消雲散。 幸福的心自然流露出女人最美麗魅力,讓內產生無窮大勇氣您將會成為有自信偉大的母親,伊夏蓓爾細心呵護您更精打造智能照系統、專業理團隊和傳統中醫調理的月子餐。在這樣念下,伊夏蓓爾秉持幸福、美麗自信健康為最高的服務宗旨。

智能照護系統特色

伊夏蓓爾產後護理莊園為了提供婦嬰更好的照顧,不僅投下重資打造安全舒適溫馨硬體環境,而且更重視照護人力的專業水準與服務品質然理工作要面對象的要求,內部考核主管機關評鑑以及避免護理糾紛等因素負荷重壓力大導致不易留任已是爭的事實。 本莊園為改善護理人員工作負荷的方式除了聘足相關 人力外,就是導入「智能護理機構管系統」充份運用資訊科技的優點以補強類 人力外,就是導入「智能護理機構管系統」充份運用資訊科技的優點以補強類 的不足,藉由資訊系統導入變革護理照模式及簡化文書作業等讓人員有更多的時間花在婦嬰實質照顧上。

孕後媽咪的調養,不只「身體」還有「心靈」。

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自籌備規劃起,即將「產後身心平衡」定調為經營主軸,以「心靈幸福」為起點,從課程設計、環境建構、音樂選播等五感體驗,用以預防產前產後憂鬱狀況,同時斥資重本,打造極具舒適安全環境,導入「智能護理機構管理系統」以及嚴格照護人力考核,建構軟硬兼具之產後體驗。

讓美好生命的第一哩路,從伊夏蓓爾開始;讓「幸福、自信、美麗、健康」常伴您的生活;伊夏蓓爾協助您建立完善的家庭支持系統,讓這裡成為當媽這條路,堅強的後盾。

Ishballe with You, We Promise.

Close Menu